神经毒素

=昕玥,可以叫我毒素

「海的尽头,是永无停歇的风。」

摸鱼段子,cp为瑞→金←嘉

我太饿了,我喂我自己( )

字数1k+


————————

猝不及防地踩到扔在地毯上的空汽水罐,金脚底一滑,整个人朝着沙发上倒去,成功殃及到了某个正懒洋洋地窝在沙发里拿着电视遥控器的罪魁祸首。

“嘉德罗斯!你怎么又乱扔可乐罐——”

声音蓦然止住,金愣愣地看着面前嘉德罗斯放大了的脸,眼神飘向旁边的茶几。

刚刚在慌乱中金下意识地伸手想要撑住沙发背来稳住身形,然而此刻他的大半边身子都趴到了被他扑倒的嘉德罗斯身上,那双鎏金色的眼睛正在下方直勾勾地盯视着自己。

“呃……”

温热的吐息喷洒在脸颊上,望着身下的男人那张棱角分明的俊俏面庞,金突然觉得又羞又恼,推着嘉德罗斯的肩膀爬起身想要拉开这个过近的距离,却被嘉德罗斯搂住腰往结实的臂弯里带了带,腿也被人缠住一只牢牢地压在沙发上。

“唔,嘉德罗斯你别、别闹了!”

“别闹了……吗……”

和往常有些不同,暗哑低沉的声音传到金的耳际,粗糙的指腹撩开碎发抚过后颈,食指在那层细腻的皮肤上重重一摁。


“嘉德罗斯,放开金。”

“……嘁。”

脸上闪过一抹不悦的神色,嘉德罗斯松开了手臂,看着格瑞放下手中的塑料袋从门口走过来将金从他的胸膛上拉起。

“你忘记之前定下的约定了吗?”

“用不着你提醒我。”

嘉德罗斯摆摆手,坐起身将甩落在地上的遥控器重新捡起,顺手把可乐罐丢进了茶几旁边的垃圾桶里。

在金自己做出最后的选择前,绝对不能对金做出越矩之事——这是两位哨兵在先前谈好的。

“那个,我我我先去做饭了!”金提起格瑞买回的东西转身进了厨房,跑走的中途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后颈,格瑞注意到了他微微泛红的耳尖,拳头无意识地捏紧。


原本一切都在照常运转,格瑞和金从小一起长大,又不约而同地先后觉醒了能力,共同进入塔中受训。军区第一的哨兵和军区第一的向导,彼此熟识并且具有极高的匹配度,几乎谁都会认为他们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然而所有的图景都被面前这个不可一世的现任军区第一搅乱了,突然出现的嘉德罗斯以超强的实力获得了塔对其的认可,又在之后爆出与金向导的匹配度刷新了塔内数据库的最高纪录,霎时掀起了一阵轩然大波。

更麻烦的是,嘉德罗斯也对金展露出了极大的兴趣,而彼时格瑞与金仍未结合。

最终,塔给出的决定是让他们自行选择,因此也就有了现在的一幕。


嘉德罗斯抬头瞥了一眼格瑞,像是没有注意到对方冰冷的语气和深紫色眸底内悄然蔓延的寒霜似的,斜过脸露出一声嗤笑。

“格瑞,你和渣渣还是没有结合?”

“这不关你的事,嘉德罗斯。”

格瑞自然明白,这是嘉德罗斯对他的挑衅,而他也没打算在这个问题上回避,他把后面的四个字咬得很重很重,呼吸间仿佛弥漫着冰雾。

“呵,格瑞,如果你还不能够出手的话,我倒是觉得……”

嘉德罗斯向后靠在沙发上,翘起一只腿,金色的瞳中满是傲慢与势在必得,他一字一顿地道出接下来的话。

“我有机会把那个渣渣抢过来。”

压迫感骤然而至,嘉德罗斯眯了眯眸,转动过眼珠倪视着格瑞。

“金不可能会喜欢你这样的人。”

和这种家伙在一起只会害了金。

“谁知道呢?”

嘉德罗斯不置可否,举起手中的遥控器,换了一台节目。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