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毒素

=昕玥,可以叫我毒素

「海的尽头,是永无停歇的风。」

金,生日快乐!

很抱歉没能来得及为你写生贺,想了想决定选一款芒果蛋糕来好好庆祝一下!芒果是热带水果,看着有种阳光温暖明亮的感觉,味道又很香甜,柔软多汁的果肉下包裹在内的果核又十分坚硬,很适合金金!!

邀请了罪罪的瑞金立牌友情上镜×谢谢你呀我爱你!  @小小罪

开始看凹凸并喜欢上金金是今年春节的时候,就觉得他真的好好喔,是我形容不出来的好,虽然平常疯叫(?)的时候可以夸出一大堆词句,但是到了现在这个时刻我却是突然间什么都不会说了,这是我第一次赶上金的生日,之后也会继续喜欢这个宝藏小男孩的!!

最后,再写一小点东西吧:

门推开了,室内氤氲着的温暖气流迎面扑到金发少年被冻得红扑扑的脸上,湛蓝的双眸因为惊讶而微微睁大。下一秒,少年被人拉进屋里,漫地的皑皑白雪与凛冽的寒风被阻隔到门外。

少年撞进一个温暖的怀抱,面前的女性柔顺的灿金发丝在橘黄色火光的映衬下熠熠生辉。

少年终于又一次听到了,他想念并追寻了太久太久的熟悉的声音,曾经的一段时间内它是那么的遥不可及,却又在此刻近在咫尺。

“金,欢迎回家,祝你生日快乐!”

温度渐渐回升,晶莹的泪水模糊了少年的视线。

评论(6)

热度(69)